close
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
植睫毛也能安心用,
不破壞植睫持久度!
回家不想洗臉也能迅速卸妝

敏感肌膚適合用什麼卸妝水?卸妝後肌膚又開始搔癢,讓你感到不適嗎?

想必這是會化妝的水水都會有的問題吧!

可以透過不同品牌評比及推薦

選擇適合自己的卸妝水,來緩和{不穩定的敏感肌膚唷!

貝德瑪和特碧潤是我卸妝水的固定班底用來對抗我的敏感肌 ~

在朋友的推薦下我買了ERH 英瑞其的洋甘菊全效卸妝水

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

植睫毛也能安心用,

不破壞植睫持久度!

回家不想洗臉也能迅速卸妝

●卸妝超方便,1瓶抵3瓶

●卸妝+潔膚+保濕+修護3分鐘完成

●有機羅馬洋甘菊萃取,舒緩敏弱不適感

●油脂零添加,極溫和!不薰眼!

比較過後 不知道有沒有適合你的卸妝水

另外,除了ERH 英瑞其 洋甘菊全效卸妝水我也找了其他品牌做比較

好物!FUJIFILM ASTALIFT CLEANSING GEL 艾詩緹水漾再生卸妝蜜 ...

2012年11月9日 ... 結果用起來還不賴!PTT只有一篇推薦文,還小小的擔心了一下,還好實際用下來真
的不錯哦!ASTALIFT CLEANSING GEL 艾詩緹水漾再生卸妝蜜 ...

ASTALIFT 艾詩緹水漾再生卸妝蜜有著大馬士革玫瑰香的卸妝蜜~ @ 大 ...

2012年11月13日 ... 卸妝油就.....另當別論啦.. 當然大餅也愛用開架的卸妝蜜 尤其是ZA的(n年前分享過了
) 便宜又好用 也是要大推. 這篇文章就是ASTALIFT 艾詩緹水漾 ...

不管是貝德瑪、特碧潤還是ERH 英瑞其

想擺脫自己的敏感肌,卸妝後不再紅腫癢,還是要認真做功課

不僅看我的推薦也可以多看別人的評比

自己也要多比較才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化妝水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