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享~已徵求原著者同意~好文 

一直到前陣子,手邊的貝德瑪潔膚水要用完了,到屈臣氏補貨的時候,看到同樣也是主打溫和、不刺激的特碧潤紓敏潔膚水,外觀跟貝德瑪有點像,只是比較瘦長,聽店員推薦特碧潤這款卸妝水也是專門為敏感型肌膚所設計的,在法國有十年以上的歷史,既然特碧潤是有歷史的品牌,相信一定的卸妝實力。

 

我每天都會化妝,就算不出門也會抹防曬,所以我非常重視卸妝。如果哪天忘了卸妝,或是卸妝卸得不乾淨,臉上就會浮出很多小粉刺。再加上我是敏感肌,用到不適合敏感肌的卸妝品,皮膚就會泛紅脫皮,所以對卸妝也是很重視!
我用過卸妝乳、卸妝油等卸妝品,最後發現最適合我的敏感膚質是卸妝水。一直以來我幾乎都是使用貝德瑪潔膚水,貝德瑪這款卸妝水蠻溫和而且不刺激,我的敏感肌膚在使用上幾乎沒有太大的不舒適~
1.jpg

一直到前陣子,手邊的貝德瑪潔膚水要用完了,到屈臣氏補貨的時候,看到同樣也是主打溫和、不刺激的特碧潤紓敏潔膚水,外觀跟貝德瑪有點像,只是比較瘦長,聽店員推薦特碧潤這款卸妝水也是專門為敏感型肌膚所設計的,在法國有十年以上的歷史,既然特碧潤是有歷史的品牌,相信一定的卸妝實力。
2.jpg

這讓我對特碧潤的卸妝效果很好奇,趁著特碧潤還有一千塊有找的折扣,決定把它買下來!
剛好可以藉著這次的機會,分享一下貝德瑪潔膚水和特碧潤卸妝水的評比心得,提供給跟我一樣有敏感肌困擾的朋友,一點卸妝產品的選擇方向~
使用完貝德瑪卸妝水和特碧潤卸妝水之後,再針對我對卸妝水的各項要求評比,發現比起貝德瑪卸妝水我更推薦特碧潤卸妝水,因為特碧潤卸妝水有高效保濕溫和配方,對敏感肌來說又更溫和、不刺激,用化妝棉輕擦就能溫和的潔淨臉上的妝,非常好卸而且CP值又高,讓我從原本使用貝德瑪到變成特碧潤的愛好者!
3.jpg

把特碧潤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。
4.jpg

平常有在上妝的人應該都知道,最擔心底妝用卸妝水無法完整的卸除,而且如果謝不乾淨,最容易堵塞毛孔長痘,但這款卻只需輕輕擦拭就可以卸得乾乾淨淨~
5.jpg

連唇膏也可以輕鬆的卸乾淨喔~
6.jpg

由於我是敏感肌,覺得卸妝品的溫和度和卸妝力一樣重要,刺激的卸妝品會讓敏感皮膚泛紅,不能不謹慎,特碧潤卸妝水對總是以淡妝為主的我來說真的很好用!而朋友推薦的貝德瑪也很不錯,但是實際評比貝德瑪和特碧潤卸妝水後,我對特碧潤評比後的結果更滿意一些。主要是使用特碧潤卸妝比使用貝德瑪卸妝還要更舒服,而且價格幾乎是貝德瑪的一半!教人不變心也很難,既然都是針對敏感肌研發,加上CP值高!貝德瑪和特碧潤相比較的話,當然會推薦特碧潤卸妝水囉~

 

 

敏感肌,卸妝品,卸妝水,貝德瑪,特碧潤,潔膚水,推薦,卸妝,溫和

arrow
arrow

    金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